回首頁
佛藏一家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
 
惠空法師佛藏一家我們的禪風擺渡兩岸
佛藏一家
文殊院圖書館

  近來學佛的這股清流,漸漸地在台灣流廣開來,也逐漸覺醒久被物慾所障的人心,然對於初學或有心深入經藏的佛弟子們,面對浩瀚的經論,常有無所適從之感,上惠下空法師有鑒於當今學人的困惑,乃計劃於大台北地區先行試辦一所集聚各類佛教經論著作及錄音、影帶等多元性的視聽圖書館,免費提供給大眾借閱使用,藉以提升學佛大眾的素質,淨化社會人心。

  假如您還未學佛,無論是什麼因緣,使您想了解佛法,我們很樂意提供您這方面的資訊,假如您已經學佛,我們竭誠希望在您學佛路上略盡棉薄之力,提供知見的資訊,更希望您從而體解教理,實踐佛道。

圖書館的服務--免費借閱

1. 各類佛學書籍、經藏。
2. 兒童佛學書籍、漫畫。
3. 法師講經之影印光碟、錄音帶。
4. 佛教相關藝術錄影帶。
5. 大藏經、工具書〈僅供館內查閱〉。


借閱辦法:
1.辦理圖書證: 親自攜帶國民身分證及近照兩張至圖書館櫃檯辦理。
2.借閱冊數: 圖書、錄影帶、期刊、DVD等四項,單冊最多可借四冊,四項最多合計八冊。
3.借閱期限: 圖書、錄音帶、期刊三週,DVD十日。
4.開放時間:

圖書館義工徵求中,逐步延長開館時間

時間
09:00-12:00
休館
休館
休館
休館
休館
休館
休館
12:00-17:00
休館
休館
17:00-21:00
休館

圖書館地址: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152號25樓〈中港通商大樓〉
電話: (04)2326-5756

 

回首頁惠空法師佛藏一家我們的禪風擺渡兩岸
佛藏山慈光寺